又是睡不着的一晚~~

唉~~~~
又是睡不着的一晚~~
都已经凌晨三点半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却坐在电脑前,更新部落格? LOL...

LOL 其实是什么意思?
有些人看别人每次都打 "lol"
也跟着type ? =.=""
有些人就以为 lol 的意思是 >> =.=""""
冒冷汗....
其实 Lol 是个short form来的...
完整的是 'Laugh out Loud'
(说这些有的没有的zo mo leh ?) =.="

还有一件事情让我不停在回想,
在我头里不断地浮现,然再“重播”...
前天...
大约12点左右...
在我还没去college之前... 到某家油站去打油...
就在我去柜台付钱时,
看到在我车的另一旁,有位aunty躺在地上.. o.O
当时... 傻眼~~~
kepo kepo 的我当然快快去看什么事咯~
原本自己猜测,以为那位aunty发羊癫风??
结果走过去看时~
地上有很多血leh ~ @.@""
似乎是撞破头了......
奇怪??什么事发生leh ?
都没有看到wor..
后来听人说是aunty的包包被拉~
王八的~~~~~~~~~ 
虽然aunty的包包没有被拉去,
可是却kena sampai 头破血流, 都不知道有没有骨折...
分分钟会致命的leh....
那些猪头,真的是bo akai 的~ 
唉~
可惜那匪徒逃之夭夭咯~ 
真的是“有头没有脑的”

警察叔叔,快快去抓那些坏人了~
不要喝咖啡了~~~
Category: 0 comment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