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~~ ^^

好久好久....
没有update到我的blog咯~
懒惰到~~~ XD

新学期才进入第三个星期,却发生了好多事情~
也不多啦 ^^"""

好久没穿上篮球鞋,上篮球场真正的打球了...
球技...haiz... "没眼看"
上星期三,和室友约好上完课就去打球~ 
全副武装上阵... hoohoo~
才刚开始打不久nia,就被撞到鼻子了~
靠~
痛到..... 不能动~
虽然没流鼻血,但...
鼻子很明显的“歪”了~ @.@""
去医院照了 X-Ray..
骨头裂,和歪了....
要动手术,“乔”回去...
就这样,三天两夜医院配套~
不过还是要感谢我的好室友,载我去医院和晚餐~
也要感谢我的美女宝贝~ 哈哈...
买矿潜水,面包,和好吃的粥~ 
谢谢你....
辛苦你咯~ ^^
医院也开了一星期的M.C ~~
整个星期没去上课~
好怕我追不上~ >.<"


不知何时开始,每晚都睡得不安稳~
要不就是一大早被乱醒~
睡眠超不够的~
每晚累到不能顶....
但躺在床上却不能入眠~ 
最近真的忍无可忍,去买安眠药了~ (其实就是不想靠药物)
结果去到pharmacy,竟然没有卖~~ 
却买了另一种松弛,比较容易入睡的药~~ 
希望有效咯....

现在是农历七月~ 
有些东西得避忌...
阿弥陀佛~~ 
Category: 0 comment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